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傷感非主流文案 一、你給我的是,萬念俱灰的傷害;我給你的是,竭盡生命的成全。 二、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三、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所以,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是不想,而是不想理。 四、付出就會有回報,比如一倍的奢望,換兩倍的失望。 五、我喜歡你就像周幽烽火戲諸侯,笑了褒姒,負了西周,亡了自己。 六、聽聞愛情,十人九悲。聽聞誓言,十諾九謊。聽聞后來,始終一人。何不兩清,做回甲乙丙丁。 七、你怎么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別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八、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 九、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十、適當降低期望值,生活就是那樣,天不從人愿,事不從人心。承諾的背后有個情緒,叫一時興起。 十一、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祝你幸福的背后還藏一句:我還愛你。 十二、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卻會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 十三、別人稍微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以為這是坦率,其實這是孤獨。 十四、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畢竟攢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十五、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十六、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十七、愛上一個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 十八、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獨木舟《深海里的星星》 十九、將軍放棄愛人,披上金甲征戰四方。就像我離開了你,帶上煙酒四處流浪。 二十、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了,沒未來了,卻不肯承認喜歡上別人了。 非主流愛情傷感文案大全 一、成熟的一面是給外人看的,幼稚的一面是給愛人看的。 二、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三、孤獨大概就是發了一條說說,等了很久沒人贊,自己默默刪掉吧。 四、我用了我所有的力氣想念一個人,那個人卻從來不會為我停留。 五、我承認我沒那么堅強,只是一而再的逞強。 六、被愛的人是長不大的孩子,缺愛的人總是早熟。 七、我只是一個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八、我獨自一人不是因為沒人陪伴,而是我只想要你在我身旁。 九、得不到的愛人總歸是風,強留千次也終究會走。 十、我哪有能力顧全所有人的感受,我自己的心情我都照顧不好。 十一、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十二、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總是用酒精麻醉那受傷的心。 十三、誰都會害怕,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到最后卻還是什么都留不住。? 十四、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相互了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十五、別把我對你的死心塌地,當做是你對我愛搭不理的資本,好嗎? 十六、長大其實是一瞬間的事情,根本不用等到你十八歲成人,你只需要經歷一件難忘的事或者是遇見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 十七、對一個人真正失望是什么感覺:我發生的事再也不想讓你知道,同樣你的事情我也一樣完全不想了解了。 十八、最后還是成為了彼此的過客,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九、你再也沒回頭,想沒想過我還在等候。可笑的是你離開后我還愛了你好多年,你卻從未聽聞。 二十、不要分手的責任全都堆到我頭上,掏出你的良心問問你有沒有錯。 傷感的非主流經典文案 1.有生之年能遇見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 2.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 3.與其懷念,不如向往,與其向往,不如該放就放去遠方。 4.你的眼睛下雨了,淋濕我所有的驕傲。 5.哪里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罷了。 6.我喜歡一個人走在很幽、很長的小路,那樣我可以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肆無忌憚的思念。 7.人總有東西是無論如何也舍不得放棄的,多么卑微的人生也有美好的堅持。 8.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9.我們變成了最好的朋友,這次成全了你想要的自由。 10.愛的時候就該專心致志的愛,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多么的可笑。 11.在路上,不為旅行,不因某人,只為在未知的途中遇見未知的自己。 12.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13.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4.凡事都有偶然的湊巧,結果卻又如宿命的必然。 15.既然你非要你的自由,挽留也會讓我傷心到最后。 16.曾經在茫茫人海中愛上的某個人,后來的后來,只是不再相見的某人。 17.我喜歡和黑夜融為一體。因為黑夜許我脆弱,許我孤獨,許我與寂寞為伍。 18.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樣再對別人笑。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從我記事起,外婆家的院子里就有一棵老石榴樹,枝干曲里拐彎,一部分樹枝伸到院墻外邊。開花的時候,紅紅的花朵,像一團團火焰,在嬌嫩的翠色中,熱烈地燃燒著,美麗到讓人熱血沸騰。 聽說,這棵石榴樹是外公為舅舅的出生而栽的,希望他長大成人,開枝散葉,多子多福。一九四七年,十六歲的舅舅在學校報名參加了解放軍,隨部隊渡過黃河解放洛陽,后隨大部隊南下解放全中國。沒有文化也沒出過遠門的外婆,總是擔心舅舅的安危,望著石榴樹思念兒子。 外婆中等個子,飽經風霜的臉上布滿了皺紋,辛勤勞動的雙手和胳膊粗糙得像石榴樹的皮一樣。她經常穿一身用自己織的粗布做成的衣褲,上衣是老式的偏大襟衣服,胸前的扣子上拴了一條棉布手巾,用來擦汗和經常流淚的眼睛,下身穿的是大腰褲子,白布大褲腰能提到心口處,黑藍色的褲腿打著黑色綁腿帶,邁開一雙裹得緊緊的小腳不緊不慢地勞作著。 外婆經常望著石榴樹,看著樹上的“尖屁股”幌花落盡,“大屁股”果花逐漸長大,變成了一樹紅石榴。她挑上幾個最大最好的石榴用納底繩串起來,掛在窯洞門口自然晾干。 在我的記憶里,外婆的窯洞前總是掛著石榴、煮熟的嫩玉米,瓦罐子里總是保存著棗、柿餅和花生,那是為兒子留的好吃物。她空閑的時候總會站在大門外遙望著黃河南岸,翹首期盼著兒子的歸來。 舅舅轉業到地方工作后,結婚生子定居省外,路途遙遠,外婆終生沒有見過自己的兒媳和孫子、孫女。唯一的聯系就是郵寄書信和照片。 石榴樹發芽、開花、結果、落葉,周而復始…… 兒子回來了,外婆高興得合不攏嘴,取下窯洞前的石榴,剝開堅硬的石榴皮,紅寶石一樣的石榴籽,一下子甜到了兒子的心里。母子倆有說不完的話,母親想著法子給兒子做家鄉菜。兒子去煤場拉煤,剪枝修樹,下河挑水,推磨拉碾,補償母親。 在外婆的有生之年,石榴樹年年開花,伸出墻外的花枝,好像是外婆向遠在外鄉的兒子招手,在她的眼里,仿佛那不是花,而是一個個用鮮血凝聚成的一種生命的延續。 >>>更多美文:敘事散文

村子是有氣味的。 村子的氣味藏在樹葉里。在一個村子,沒有比樹木更實在的了。只要沒有人阻擋,樹木就會不擇地方地扎根生長。樹要在一個地方扎下了根,就會在那拼命地生長。長到沒有人會數得清一個村子里到底有多少棵樹,一棵樹到底有多少片樹葉。那時,樹的氣味就飄散在整個村子里。清苦的楊樹葉子氣味,清甜的槐花香味兒,清香的果熟味兒,在整個夜晚,在清晨的陽光中,在雨后的短暫寂靜中,它隨風飄蕩,鉆進人們的鼻子,鉆進人們的心脾。那味兒是自然之氣,人聞過之后會為之精神抖擻,為之氣爽。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升起時,整個村莊籠罩在金燦燦的陽光中。這時,樹的味兒就收了腳,聚攏于樹身,躲在樹影兒里,只等人靠近了,讓人細細品味。 村子的氣味在牛羊等家畜的身上,它們一年四季都與人接觸,都與人走近。它們幾乎天天沿著一條道,從村頭走到村尾,進入到村頭某一處山坡地邊,只為填飽肚皮,長自己的膘。那些牛啊,羊啊,驢啊,豬啊,它們一年四季也不會張羅著洗幾次澡,它們留下的氣味讓那條彎彎曲曲的村道染上了家畜們的氣味,于是,整個村子也就彌漫著它們的味道。 村子的氣味躲在縷縷炊煙里。黃昏,炊煙在家家戶戶的屋頂升起,那煙化成一匹馬,飛上村子,想是奔去高處,被風骨擋了道兒,沒了去處,于是,它們索性落在村中,讓一股股淡淡的灶煙味兒游入人們的嗅覺。幾個孩子在村頭嬉鬧,他們已從某個院子里飄出的炊煙氣味,準確地判斷出誰家吃的是什么飯菜。風把飯菜的味兒偷偷放出來,讓孩子們能準時跑回家。 村子的氣味,總是讓人琢磨不定。但是,它不會隨著樹木的變化和人畜的行走,任意改動。每一個村莊都有自己獨特的氣味。在異鄉住久了,總會讓人時不時回想起故鄉那特有的氣味。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arrow
arrow

    gs679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