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時值十二月,溫度也明顯下降很多。冬天的劣跡開始暴露無疑。 走在人頭攢動的街頭,寒風毫不客氣地從衣領灌進后背。我一哆嗦,雙手插進口袋,蜷縮著像宿舍走去。有那么一刻,我是羨慕袋鼠的。如果,真的如果有如果,那么久可以毫不猶豫地往袋鼠媽媽袋子里鉆,留下寒風孤獨著。 我30歲了。很多時候我提醒自己,就像小朋友偷偷告訴好朋友糖藏在哪里一樣。我一個人在異鄉已經接近十個年頭了,怎么還像個乳臭未干的孩子有這么幼稚的想法呢。三毛說: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兒都是流浪。究其本質,人潛意識里都認為母體才是最終棲息的地方,畢竟在我們還沒有辨別好壞之前,就已經給了我們最原始的溫暖。 一陣電話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是老爸。這么多年,只有這個電話亙古不變地定期響起。“吃飯了沒?”“冷不冷?”“工作順不順利?”“有沒有錢”每次都是這樣剪短而又重復的話題不厭其煩地嘮叨。但我承認,我好像愛上了這種質樸的嘮叨。比起戀愛期間電話的狂轟濫炸和甜蜜的海誓山盟,這種久遠的方式似乎來得更加平和,滲透力度也是不可比擬的,偏偏這種最柔和的方式卻也最容易讓人忽視,曾經很長一段時間,我并沒有去理會這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電話,也曾未等對方說完,就匆匆掐斷了手機的連接。現在我才知道被掐斷更多的是望眼欲穿的思念。越是平平無奇的東西,越容易被遺忘。 我想,我長大了,所以才懂這些道理。可為何在受凍的一瞬間本能地響起了母親呢?世上不能解釋的問題太多了。比如,為什么孩子對父母不理不睬,而父母總是喜笑顏開,為什么孩子總闖禍,父母總心甘情愿地給別人點頭哈腰,為什么父母打了孩子后還會心疼地抱著孩子哭。這就是來自靈魂深處的紐帶,深深地烙在心里。我和爸爸之間也有這個紐帶,現在,我很享受被綁定的感覺,不管多遠,都被無形地注視著,關愛著。只要紐帶在,我一直是一個子女,不曾長大。那些年犯的錯,也可以歸結為‘你還沒長大,沒關系’輕描淡寫地一句。 是啊,這些年,我一直在成長,努力成長為一個獨立的個體。確實,我也挺獨立的,終究抵不過父親的一句“你還是個孩子”。原來,我從未長大!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一幅畫開始由木刻 變為水彩,枝頭上的太陽 像一個熟透的大柿子,被目光啃來啃去 喜鵲的叫聲,依舊是白砂糖 舀一勺放進日子 一碗粥就有了春風的甜味 松針用越冬翠,在藍天的絲綢上 先是繡一群麻雀的歡呼 后又繡一個雁陣排列的“人”字 最后把鉆塔也繡進了詩人的想象 落滿了丹頂鶴 成為一幅畫的骨架 采油小路,從窗外彎彎的走來 像一根毛線頭,如果抽出來 就會抽出當年的創業號子 抽出一堆堆荒原的篝火 老楊樹還守在路口,彎著腰 系著早春的鞋帶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一鍋白玉湯, 沸騰暖心腸。 餅卷回鍋肉, 入口齒留香。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評比台南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代理台中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arrow
arrow

    gs679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