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時候喜歡上一個人并不是他有傾國的面貌,挺拔的身材 而是在你某一個時期某一個心情 你剛好遇見了他 他給了你從未有過的感覺 就像是第一次吃到棒棒糖,第一次去美食節街,第一次去游樂園 總是讓你忍不住的懷念,忍不住的想去靠近,忍不住的想去擁有 擁有了卻又想放棄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個新的開始?似乎還沒有結束,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一轉眼,就彷徨隔世,一切都好陌生。事態變化,原來那么快。我不得不承認,我沒看清現實。時間,距離,沖淡一切,這句話說的真對。沒有誰能夠在誰的心里永駐,到最后,誰都不是誰的誰。我曾陪你走過一段路,下段路,你只是我的路人。我們擦肩而過,永不回頭,就這么一直走下去。我們又將欣賞不同的美景……悲歡著自己的悲歡,離合著自己的離合。 諾言,這種一捅就破的東西,卻依愿相信。卻還希望,按照自己的意愿發展下去。如果真是這樣,那該多好,處處明媚!人生,總是要有太多的過客。懂得放下的人,才能找到快樂。只有沒心沒肺,才能活著不累。我沒有理由讓自己不快樂,因為我悲傷了那么久。 影子在陽光下照射,誰能一直跟隨,只有影子和我一直相濡以沫。總有些事,總有些人,難以忘懷,我該深埋在心中,我心所想,卻不見;或不想。 我 們總嘲笑著別人的固執是那么多余,卻曾不想想,自己如何呢,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希望,我永遠是旁觀者。我不想去演那場戲,終要落幕,我演的太累了。我寧愿戴著面具,帶著笑容,穿梭在人群的每個角落;又或,坦然自己,那張永遠無表情的臉。 愛笑的人運氣總不會太差…我讀著愛笑的好處,拼命地笑著,勉強笑著,直到肚子疼。回過頭來,想想,我在笑什么,那么傻,那么空洞。 真的希望一笑,什么煩惱都可以忘掉,我是個輕松無憂的小孩。 我們在不同的范圍內,我們在不同的環境里,我們處著不同的人。一切都會改變,曾經堅信無堅不摧的東西,原來這么輕而易舉的倒塌,心里太過于悲傷和失望。我不知道以后我還能相信什么了,處處都是謊言。我刻意與他人保持距離,我不想與誰離的太近。 可一切已成定局,道歉,此時顯得如此蒼白無力。我只想,站在窗戶邊,仰頭看看藍天。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