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我們生長在祖國大地的每一個角落,懷揣著對未來的夢想不斷前行的時候,也許我們并沒有意識到,我們每一個人哪怕只是一點小小的美好渴望,都在一點一滴地改善著祖國的未來。渴望祖國變得更加富強,渴望有一個美好的家庭,渴望有一份好的工作,渴望第二天見到路人會看到一張甜甜的笑臉,渴望街角的流浪狗能有一個安樂的窩……當所有的渴望匯集在一起,就如同小水滴注入溪流,溪流再匯入江河,江河最終奔涌向大海,那就是我們整個社會的夢想。如同習總書記說的:“中國夢是我們的。”我們每一個人為了夢想的努力,都在一點一點為壯大我們的祖國做出貢獻。 小時候的夢想很簡單,打打鬧鬧玩一場游戲,能有一件好看的衣服拿去跟小朋友們炫耀一下,或者能有一口好吃的東西就能使得心里瞬間甜美起來。大一些的時候,駐足校園這片美好的天地,我時常向往著能到一個更加美好的天地里去綻放自己的青春,度過自己一生中最美的年華。在我最愛做夢的那些日子里,一次又一次地邁下家門前那道長長的土坡,再轉上一條彎彎的山梁,流著汗水面對微笑地走完腳下的路程。而那時候,伴隨著我的是媽媽遠望的目光,和爸爸在屋內留下的一聲嘆息。 也許我并不是個出色的孩子,14歲的時候我靠在爸爸的懷里,抱著他已顯瘦削的脊背撒嬌說,自己一定能考上一所很好的高中。然而,當20歲的時候我還在縣城高中那一方天地里徘徊的時候,早已經忘記了當時的豪言壯語和對父親許下的諾言。我的學習生涯在初中即將畢業的時候出現了嚴重的危機,那一刻我終于為自己曾經的放縱付出了代價,在之后的求學之路中,我開始面對從所未有的艱辛。媽媽留著淚水罵出一聲不爭氣的時候,爸爸只是沉默,抽根煙之后他會走出家門。 在我繼續讀書的日子里,爸爸的腳步走得越來越遠,起始他只是在附近的鎮上找些零散的活做,可是當生活的負重越來越沉,他只能走向更遠的地方,用更多的汗水來換取養家的酬勞。我即將步出高中校園的那一年,媽媽生了一場大病,爸爸肩上的擔子壓得他喘不過氣來,在媽媽好起來之前他很少說話。那是我度過的最艱難的歲月,也是我最快成長的歲月,再次走向課堂,我深深地體會到一種責任,開始明白了怎么樣才能回報這些摯愛自己的人。又一次見到爸爸,看著他臉頰上溝壑一般驚心動魄的皺紋,心里尖銳的一陣刺痛,那一個剎那我終于刻骨銘心地懂得了什么叫做疼惜。 一個人最美好的年華,不是青春的歡樂,而是成長。因為成長,所有經歷過的一切才有了意義。我被寧夏建設職業技術學院錄取的這個暑假,媽媽的病早已經大好,在家里休養,能夠鍛煉身體,能夠去跳她喜歡的廣場舞。爸爸滿是褶皺的臉上也逐漸多了些笑容,美麗的姐姐有了好的歸宿,善良的哥哥也即將大學畢業,有他自己的目標和事業。一切都朝著良好的方向運行,我為家里人的生活慢慢好起來和充滿意義而感到欣慰,因為懂得了,所以我珍惜這一切。 人生是細水長流的行走,美好在前方,希望在人間。現在,我的夢想很簡單,一是學習,二是父母,三是未來。我希望在寧夏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創造的良好環境里,不虛度自己的年華,扎實學習專業知識,為以后找工作打好基礎;多讀讀各方面的書籍,豐富自己的見識;業余時間做做兼職,補貼生活;能夠拿到獎學金和助學金。我更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父母的生活過得快樂一點,過得舒服一點。我要讓自己多關心他們,多理解他們,多支持他們,閑了的時候多打打電話,回到家里做做家務,給他們洗洗衣服,用自己掙的錢給他們買穿的買吃的,等以后自己能賺大錢了他們就不用再那么辛苦。我還希望,自己的未來能有一份感興趣的工作,將興趣和事業結合起來,在一個小小的崗位上同時實現個人價值和社會價值;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幸福家庭,一家人和和睦睦、快快樂樂。 有夢想,貴在堅持,貴在腳踏實地。1993年,20出頭的唐果和妻子蔣培翠離開家鄉華鎣市遠赴云南一家建筑公司打工的時候,也許從未想過他們會對家鄉有今天捐建69套別墅,讓父老鄉親告別低矮簡陋的土坯房的巨大回報。他們切切實實從挑沙灰、搬磚和混凝土等工作做起,再到施工技術、項目經理、獨立承包工程,直至最后創建自己的公司,一步一步走來終于實現了自身的最大價值,并對社會做出了豐厚的回報。 因此,為了實現自身的夢想,我要堅持從一點一滴做起。每一件細小的事情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每一個簡單的目標都要付出巨大的熱情去努力達到。在認識不足、不斷改善的基礎上,一個腳印一個腳印地向著更遠大的目標前進。 還要由做人做起。做一個樂觀善良的人,對生活充滿信心,不氣餒,不放棄,對人真誠熱情,學會寬容,學會諒解;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讓誠實守信扎根于心靈;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在幫助他人的過程中獲得最大的滿足;做一個關心社會的人,不是只局限于自己所在的小小天地,而是把目光投向更廣闊的社會。 我相信,每個人能夠做好自己,就已經是對社會最大的貢獻,就像人民日報評論文章說的:“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中國。每個人、每個細節的點滴改善,都意味著更好的未來。”小小的夢想,也能做出大的貢獻。 (原創作者:遠痕)

其他熱門新知02

秋風驟起,秋意漸涼,秋雨綿綿,幾場風雨后,稻谷兒開始變黃,慢慢地低下它的頭顱,逐漸地將金黃的谷穗呈現在天幕下。 忙碌了一天,終于挨到放學的時刻,倚靠在學校門口,目送班上最后一個孩子牽著媽媽的手蹦蹦跳跳地回家后,一股疲憊感頓時襲上心頭。 忽然,一片半綠半黃的楊樹葉奮力掙脫楊樹媽媽的懷抱,飄飄悠悠地掉到我的腳背上,靠近葉柄的地方還有一個被小蟲啃出來的小洞洞。它似乎還很歡快,要不然怎么會調皮地和秋風玩游戲呢? 楊樹葉在我的腳背上才停留了一小會兒,就又追著微風的腳步走了,被微風給帶到前面的小渠道里。好在小渠道里的水已經干涸,只留有一點點小小的水印漬,楊樹葉并沒有就此沉寂在小渠道里,隨著微風奮力翻飛,可惜力量太微弱,翻飛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 楊樹媽媽看到楊樹葉拼命掙扎,不由得急得怒吼起來,帶著一片“嘩啦啦”的呼嘯聲,終于幫助自己的孩子躍出了小渠道,但是依然沒法伸出自己的臂膀將自己的孩子護在自己的身下。正在楊樹葉喘著粗氣想要好好歇息一下的時候,一輛摩托車飛馳而過,正好碾壓在楊樹葉的身上,隨著車輪轉動,楊樹葉還沒回過氣來,莫名其妙地就被車輪帶著連續翻滾,直到渾身是傷,失去之前的光澤,才掙脫掉車輪的束縛躺在路邊奄奄一息。 楊樹媽媽發出一片悲鳴,卻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楊樹葉備受折磨,那種焦急、無奈、心痛也許唯有她自己才知道有多難受,有多煎熬。 只是這一切還沒有完結,楊樹葉還沒完全緩過氣來,一輛卡車裝載著滿滿一車貨物經過,揚起一陣疾風,飽經折磨的楊樹葉再度被貨車碾壓,被拖出一段距離后,隨著那陣強勁的疾風飄飛、翻轉,最后從高高的路上跌落,跌落,跌落進了路下的小溪,隨著溪水漂流而下…… 我默默地目睹這一切在我眼前發生,內心忽然涌上一陣悲戚,為楊樹媽媽的哀鳴,為楊樹葉的不幸,心緒也隨著楊樹葉漂流到未知的遠方。也許楊樹葉還會遇到漩渦,奮力掙扎,終究還是逃脫不了被旋轉得暈頭轉向;也許還會碰撞到溪流里的石頭,撞得渾身疼痛,最終不知道會流落在何方,腐化成泥……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也像這片楊樹葉一樣,獨舞、翩飛、折轉、碾壓、滾爬,獨自歷經生活所賜予的一切磨礪,獨自品嘗冷暖心傷,獨自歷經滄海桑田。 自小都處在父母撐起的那片晴空里,不知道愁為何物,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寬。高興了就哈哈大笑,笑得肆無忌憚;不高興了就撅起嘴巴,只管沖著父母發火;在外面受委屈了,趴在父母的懷里哭得稀里嘩啦,也不怕他們笑話;甚至是想要錢花了,也不用理會父母有沒有那個能力,只管伸手向父母要就成。總是對父母的嘮叨不屑一顧,對父母的勸告嗤之以鼻,對父母的擔憂抱以輕藐,對父母的關心看成是束縛,甚至總想能盡快地遠離父母的視線,過上自己所認為的自由自在的生活。 當真正遠離父母的庇護,踏入社會,開始一個人的旅程時,才知道在家事事好,出門事事難。 工作再累,還得堅持,這里可不比跟著父母,說一聲累了就可以隨時坐下休息,就算是累得筋疲力盡了,為了生存你還得咬緊牙根繼續工作。遇上好的領導、好的同事,你還能少受點委屈,少受點罪。若是碰上沒人情味的領導,你不僅要挨罵,還得受氣。若是碰上沒有同情心的同事,你就得準備好,任他們將埋怨和怒火盡皆倒騰給你。你說,除了忍氣吞聲,默默承受之外,你還能怎么樣? 記得第一次外出工作,由于剛出去沒有落腳點,所以就急匆匆地進了一個電子廠,做了一名流水線的作業員,從組長、車間主任到經理都是湖南老鄉。那個組長當時是和我一起進廠的,我們是在應聘前認識的,當時她聽到我們在說家鄉話,就和我搭訕,后來就極力推薦我進這個廠,巧合的是她剛好就分在我們組做組長,所以她對我也很好。也正是有了她,我才能盡快地適應廠里上班的節奏,我以為會一直這樣下去。然而讓我沒有想到的是,上班一個多月后,我卻再也不想在這里待下去了。 那個車間主任老鄉才23歲,卻一點都沒有女孩子的慈悲心,車間的姐妹們都怕她整,對她是敢怒不敢言,只能在背地里叫她“巫婆”來發泄自己的憤恨。對于她們所說的,我沒有在意,因為我做事一直都很認真,既不偷懶也不馬虎了事,應該沒有理由讓她有機會來找我的麻煩。 然而世事難料,連續趕貨半個月后,剛把貨趕完,本以為晚上不用加班,可以休息一下了,誰知道送出去的貨慘遭退貨。那天的早會,她親自主持,自下而上將全車間的人狠狠地罵了個遍,頓時整個車間烏云密布,沉悶與壓抑充斥著整個車間。唯有流水線在吱吱聲中一如往常地運轉著。 我奮力忙活了一陣,將手頭的產品都處理完后,抬手匆匆抹了一把臉上的汗珠,頭也沒抬繼續工作。我坐在流水線轉彎的地方,剛好就在組長和車間主任的工作臺旁邊,若是堆積產品的話,她們很快就會發現,所以不管前面下機的人做得多快,我都會奮力工作,不會讓自己的工作臺堆積產品。 就在我忙于應付的時候,忽然流水線“嘎”的一陣刺響后,停止了轉動。我發現就在我左手邊的轉角處,一臺產品卡在流水線上,將流水線給卡死了,副組長趕忙關掉流水線,并跑去找機修工來修理。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車間主任跑過來了,看了一眼流水線后,對著我狠狠地吼道:“你是怎么操作的?怎么讓產品卡到流水線里去了?”我解釋到:“我正在操作一臺產品,手上的還沒完成,那臺產品還在轉彎處,還沒有轉到我這邊來就被卡進去了……”沒等我說完,她就打斷我的話,“不用狡辯了!這就是你的責任,前面一個人操作完后就屬于你的責任!”一聽這話我也火了,“那按主任這么說,我除了要負責流水線這邊的產品,還得負責流水線那邊的產品嘍?那么請問我的手臂有那么長嗎?我的眼睛能穿越工作臺看到那邊嗎?”其他姐妹聽完我的話后,不禁都笑了起來,主任氣得臉色鐵青,氣急敗壞地說:“你再多說半個字,我讓你馬上滾蛋!”事到臨頭,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于是迎著她的目光堅定地說:“請馬上給我辭職單,和你這種不講道理的人共事我還不愿意呢。”她氣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從她的工作臺拿出辭職單和筆遞給我,我接過后“刷刷”幾筆就將辭職單給簽了。 下午,組長特意來找我,說是希望我能改變主意,也多體諒體諒她,她的壓力也挺大的,現在廠里在趕貨,人不好招聘,讓我留下來繼續工作。我心意已決,堅定地搖了搖頭。她又讓我看在她的面子上,把辭職原因給改一下,因為這樣辭職的話是不會批的,而且會對她(車間主任)有負面影響。大家都是老鄉,又都在外面打工,都不容易,讓我不要為難她。想著她那么不講道理,我難過得想流淚,但是我硬是忍住沒讓眼淚流出來,并接受組長的建議,第二天將辭職單重新填寫了,一周后就離開了那個廠。 那個廠辭職后得一個月后才能拿工資。一個月后,我去領工資,看到了她們倆,她們都向我打招呼了,我只用一聲“嗯”回應了她,就和那個組長老鄉說話,她站了一會兒自覺無趣,就和組長老鄉說:“你陪她上去領工資吧!順便看看財務有沒有給算了一整個月的工資,我上交資料的時候給申請了的。”說完后,她就回車間了。在組長老鄉的陪同下,我拿到了一整個月的工資(我走的時候才20號),我知道她是覺得抱歉所以為我申請了優秀員工獎,我才能拿到一整個月的工資。 走出廠門后,我輕舒了一口氣,最后回頭看了一眼自己待了兩個多月的地方,將一切的委屈與氣憤都拋灑在了門內。 社會上的人形形色色,遭受坑蒙拐騙、偷摸搶奪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若是一不小心,被人坑騙了,被搶奪了只能自認倒霉,說不定你連一個掉淚的地方都沒有,氣憤卻沒地方發泄,唯有自己獨自吞噬。 2010年秋的一天,晚上跟隨著幼兒園的校車去家訪。由于其他兩個家長都在廠里加班,沒有時間,家訪完一個孩子后,我就打電話給跟車老師,讓他們來接我,跟車老師就是我的搭檔,我們班的副班主任,她說讓我先自己回去,他們可能要很晚才能訪完。 我想想也沒多遠,時間也早,才八點多一點點,于是就決定自己走路回家。那個家長很不放心,說是這段時間搶劫的很多,讓我還是跟著校車回家安全,我說自己今晚匆匆忙忙地忘記帶錢包了,背包里也沒有錢,不怕。而且兒子在家,今晚大家都出來家訪了,幼兒園就剩下保安老王叔一個人在家,我不放心,怕他管不住孩子。家長看我執意要走,就一再地囑咐我路上要注意安全。告別家長后我背著包往幼兒園走去。 從家長家里出來,穿過公路,就是一條長長的水泥公路。這條路的兩旁都是工廠,中間栽種了一排高高大大的棕櫚樹,那家長說就是這段路經常發生搶劫,讓我多注意。一路走著,除了看到一對踩三輪車的老夫婦從我對面走來,就只有一個小伙子騎著自行車超越我,順著我走的方向而去之外,就再也沒看到任何人。走了十來分鐘后,我順利地走完這條路,左轉后走了不到三分鐘,就看到兩邊的住宅區的人們都在一樓的店子里玩,打牌的、聊天的、喝酒的……熱鬧非凡,我的神經也松弛了下來。這段路再走兩分鐘,我就得右轉了,從這里到我們幼兒園也就一刻鐘左右的路程了,而且這段路上都很熱鬧,我覺得自己已經到了安全地帶了,于是就放慢了腳步。 很快我就轉入了右邊的路段,走過第五家店子后,我的前面有兩個女孩子在邊走邊聊,迎面也有一對年輕夫婦騎著自行車在邊說邊笑。忽然,從我身后傳來了摩托車的聲音,好像是從店子中間那條小路上轉過來的,聽到摩托車的聲音后,我趕緊靠向路邊一點,就跟隨在那兩個女孩子的后面,還沒走兩步,突然感覺自己肩膀上的背包帶子被大力拉扯,條件反射性的將自己的包包抱緊,然后我就被拉倒在地,由于背包帶子是那種帶有鐵鏈子的帶子,他們將我拖出幾米遠后放手了,旁邊的兩個女孩子在驚叫,店子里有人在叫,“搶劫了,搶劫了!” 摩托車飛速逃竄了。我被狠狠地摔在地上,被拖出去后,整個人都是懵懵的,根本沒反應過來是怎么回事,店老板走到我面前問我:“有沒有被搶走什么東西?”我才反應過來,自己被搶劫了。迅速從地上爬起,看了看自己抱著的背包,對著他搖了搖頭。然后往前走,一抬腿才知道,自己的腿受傷了,鉆心的疼,咬了咬牙,繼續往前走,走了幾步后想把背包給挎到肩膀上去,才驚覺到自己的胳膊已經抬不起來了,就連抬一下手都困難。感覺自己就像是一片殘樹葉,搖搖欲墜,但是,在這里一個人都不認識,能怎么樣呢?唯有自己慢慢地挪動腳步,走一會兒再歇歇,再往前走,腿痛、手痛、臉痛、就連胸口都在隱隱作痛。眼淚在眼眶打轉,自己咬咬嘴唇,將眼淚吞回去。繼續艱難地往前走著,路上不時的有行人詫異地看著我,顧不上理會別人怪異的表情,硬挺著,一步步地往前挪移。不到一刻鐘的路程,我走了近一個小時才走完。 回到幼兒園,顧不上找兒子回家,打開房門,連燈都沒有開,回首關上門,慢慢地、緩緩地坐在床邊,任眼淚無聲流下,就連抱怨、憎恨的力氣都沒有,只想讓自己處在漆黑中,獨自哭泣…… 這一次重創,讓我休息了半個月才上班,每天連自理都做不到,起床要人幫忙,梳頭都困難,只能用右手把頭發梳理清楚披散在肩上,洗澡更是想都不敢想,因為左手自然垂下都疼,還得用右手托著,又怎么可能完成得了穿脫衣服了。前前后后,修養了三個多月才好,但是卻留下了后遺癥,左手稍微用點勁就會疼痛不已,就連教孩子跳舞都得小心翼翼的,稍不留神就會扭傷,又得受好長一段時間的罪。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沒有告訴父母,所有的委屈、疼痛都自己默默地承受了下來,也因此養成了凡事都獨自吞噬的習慣。因為我知道,每個人的人生都免不了要受委屈,免不了遭受疼痛,唯有承受得住生活的苦難,歷經過生活的打磨,獨自經受過人生路上的獨舞、翩飛、折轉、碾壓、滾爬的過程后,才能變得成熟與強大起來。 或許,正是經受住了這些委屈與苦痛,我才能獨自熬過以后那些心酸與疼痛的歲月吧。當你嘗遍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后,你才懂得寬容與忍耐;當你經歷過坎坷泥濘后,你才能學會堅強與獨立;當你遭受過人生的艱辛苦痛后,你才會真正明白珍惜的含義。 每個人都有如一片獨舞的葉子,每個人都有無可奈何的時候,都有孤苦無依的時候,你唯有堅強勇敢地面對,你唯有默默忍受、慢慢吞噬掉一切生活的磨難,方能在自己的天空舞出專屬于自己的精彩! (原創作者:肖潔)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