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或許是我太過專注于你的每個小小情緒,每次遇見你時,我就覺得你的開心就是我的快樂;你的傷心就是我的痛苦,每次看見你總有種充實的人生一般…… 可是我不知是你無情的拒絕我,還是有別的其它原因,但最重要的,也是最傷我的是那一次我聽我們宿舍說,你喜歡斌,這無情的話語,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深處,我像是被黑白無常囚禁了靈魂意識,下意識的明白了,你為什么不答應我的原因了…… 但最后接下來的這一句,更讓我吃驚,他們說你給他也寫那表白的信,可是不料被你們班主任發現了,聽到后,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么,當時的動作就是不知所措,也從內心擔心你的事情…… 我不知,自己還是不是自己,以前我沒給你那份信前,你是多么開朗,遇見我,還是依舊叫我的外號,因為至少,我可以與你說話…… 給你了信之后,你就變了,變得陌生了,遇見我,像做了壞事一般,要遇見我時,躲得很遠,以前的外號就跟別提了,什么時候能再次聽到我的外號從你的口中說出,那時間,可能這輩子也不會再有…… 說好了可以做朋友,但你答應的那么好,可實際卻像一個陌生人一般,兩年沒我跟我說過一句話… 這是“朋友”之間的關系嗎? 再次回憶,以后會載。

其他熱門新知02

山在腳下時 天空不再遙遠 看飛鳥悠然遠去 雪花墜落了一地 歲月的癡 埋藏在微風的記憶 經年的流離 在不經意間飄落心底 遙遠的地平線, 還有你落雪的思念。 那么久,那么遠, 一個觸不可及的地方、、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