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剛才下雨了,原以為今天都會下雨了吧,沒想到后來雨后天晴。 我又跟他們關系疏遠了,好害怕的感覺。 真的,最近好傷感。動不動,眼睛就想下雨。 左眼不懂右眼的傷。

其他熱門新知02

十年前,偶然邂逅! 從此,平凡的日子里,憑添許多牽掛,期待,還有一廂情愿的愛戀! 從此,無論你在哪里,都在我的眼里心里! 多少次你出現在夢里,你的味道,我已經是那么的熟悉!好似相戀多年的情人! 十年后,不期而遇! 這一次,我不在逃! 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情愿! 我等這命定的重逢,像是等了一個世紀那么久! 終于等到你的目光落在我眼里!我不愿再讓你移開! 你在我面前,駐足,張開雙臂,給我這遲來的擁抱! 那么多年的一往情深!訴不盡的相思苦楚, 滄海桑田后,終于,在你懷里,塵埃落定! 如愿以償! 我和你,不再是天和地!飛鳥和魚! 幸福來得如此綿長! 笑著落淚!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