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愛情列車乘過許多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陪你開到永遠。 在忙碌的工作中,難免還是會想起一個人,或者幾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釋放情緒的方式。我可以一句兩句寫出自己心情,也可以長篇大論寫盡人生。也許我能把某句話某個詞匯寫到某個人的心里,它能勾起人的無限回憶,但如海市蜃樓般飄渺虛無。你努力想用目光去抓住那一片美麗,但是它還是漸漸淡去。多年后你還會無意想起,但你會發現曾經那一團火已經成了滿輪月空中閃著的熒光。它不在燙心,那一絲熒光只是為了證明它曾經燃燒過。 兩個人能走在一起是個意外。你很慶幸這個意外讓你走進了他的世界。當你愛到心痛之余,你又會無奈自己的選擇。該拿的時候你拿起來了,該放的時候你卻放不下。當你放下愛情的時候,你會對朋友說:我已經看破紅塵了,再也不相信什么愛情了。可是當愛情再次敲響你的心門,你還是會不顧一切的一頭栽進去。此刻你又會想說:愛情就像候車月臺,有人走才有人來嘛。其實每一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不會想到結束。每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都才會痛徹心扉。每一次痛徹心扉之后,都才會嘩然釋重。誰人都是這樣在你我他之間來來回回成中長。經過時間和歲月的打磨,終究修成正果。 最后我們也不是詩人,我們沒有名言錦句流傳。我們也不是文人,我們寫不出市井民生。我們也不是作曲家,我們沒有一首歌能唱進你的心里。我們只是生活在文明社會下的高級動物,我們懂得笑,懂得哭。懂得悲,懂得怒。我們才有了故事。 結尾,就像歌曲里唱的一樣:“愛情不停站想開往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你不要失望蕩氣回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在文章中的“你”不是指你,也可能“僅限于”我。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下惶埕七殤,字,醉九洲,號,北城四友,流水派詩人…… 花有情,月有情,不及伊人懂我情。 人有情,舞有情,不及筆墨訴我情。 筆有情,墨有情,不及花雕解我情。 酒有情,水有情,不及周郎送我情。 一夢枕江南,梅開二月花,再逢雪,來年誰知他,誰知他?誰憶他? 誰言牡丹重開日? 誰言洛陽再繁華? 誰言執劍取天下? 誰言天下陪策馬? 今又誰?曾又誰?又會誰? 獨留他。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