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次驚人的意外 2012年3月2日早晨6點50分,妻子起床上衛生間,我還賴在床上。按往常的習慣,她是不會那么早起床的,但是她昨天晚上感冒了,可能是多喝了水,所以就打破常規,提早上次所。可是我躺在床上左等右等,大概有十分鐘的時間了,都不見她再到回床,就感覺有點問題。當我準備起床去看個究竟時,她卻跌跌撞撞地回到床上。我問她為什么那么久才回來,她卻艱難地發出極沙啞的聲音說:"在衛生間摔倒了兩次,因為頭實在暈。剛進去時,還沒有關好門就摔下去了,等醒來大便后,一起來又暈一次,大概在衛生間冰涼的地板上躺了將近十分鐘。"她講完后,我問她為什么不叫人,她說我根本開不了口。這樣的事故真讓人擔心。 后來我帶她去龍歸衛生院去看病,結果連醫生也看不出是什么病,就開了兩瓶點滴打了。好在休息了一個下午,就沒什么事了。 這段時間也有一些人也患同樣的病,醫院里坐滿了這樣的患者。弟弟汝后也是頭暈嘔吐,住進了曲江城區醫院,至今還沒有出院。

其他熱門新知02

Chaptr。 1。夜晚一個人坐巴士,看路邊的不停變換的燈光、樹和行人。 Chaptr。 2。站學校某處在天臺上,看天空以及空無一人的道路。 Chaptr。 3。對關心自己的人說,沒事,我很好,你放心。 Chaptr。 4。在喧鬧的地方,只有自己安靜地坐著,不想聽別人說話。 Chaptr 。5。蜷縮在被子里睡覺。 Chaptr。 6。做夢夢見一個人,醒來卻只有自己一個人。 Chaptr。 7。公路兩邊樹上新長出綠色的葉子,歡騰而熱鬧,但熱鬧是他們的,你什么也沒有。 Chaptr。 8。睡覺前,收不到晚安的短信息。 Chaptr。 9。難過的時候,不知道給誰打電話比較好。 Chaptr。10。明明不舍得,但卻必須扔掉過去有關記憶的東西的那一刻。 Chaptr。11。對于別人的傷害,無力去計較,根本不想計較的時候。 Chaptr。12。想起年幼的朋友,現在卻不再聯絡。 Chaptr。13。看見似曾相似的背影。 Chaptr。14。拿起電話,按下號碼后遲遲不敢撥通綠色的按鈕。 每個人都有一段傷, 傷痛過后, 是無邊的孤獨。 陰霾的雨季總是少不了思念的憂傷。 孤獨的心在寒冷的空氣中傷心地哭泣, 孤獨,是一種靈魂的寂寞。 每當黑夜的襲來, 我只能靜靜的躺在床默默地想著, 無法入眠,任淚水從眼角邊流下。 愛上了安靜, 卻又害怕孤單。 喜歡拿起手機, 看看有沒有錯過誰的電話, 有沒有沒來得及看的短信。 然而,什么都沒有。 何時,我們不喜歡追逐打鬧, 卻很想和以前一樣活蹦亂跳。 何時,我們讓自己變得沉默, 很想多了解身邊的朋友。 喜歡很多人圍在一去的感覺, 溫馨,讓自己不覺得寂寞, 卻又不想和他們交談 。 喜歡在很靜很靜的深夜, 躺在床上按著手機,睡不著 ……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地圖》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