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她說,我不痛。   四年前,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流氓。打架,抽煙,喝酒,無惡不做。   關于她是如何喜歡上我的,我至今都不知道答案。畢竟,誰都不會把乖乖女和流氓聯系在一起。   那時,班上流行扎金花,贏的一方可指使輸的一方做任何事。當然,是在公眾面前。   那個夕陽灑滿教室的下午,她乖乖的坐在我邊上看一幫男生吆五喝六。要是那天的規則是輸者脫衣,那我輸的連內褲都沒有了。我幾乎連著十幾把被指使去向周遭班的胖女生表白。   終于在輸到十三把的時候,我一拍桌子,豪氣干云的說,表什么白呀,土不土,要玩就玩點有意思的。大家都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我壞壞一笑。   果然,在懲罰換了之后,我的運氣來了。對方不服氣的把女朋友推向我的懷里,我結結實實的抱了個溫香滿懷。   沒錯,懲罰就是輸者將自己的女朋友推向贏者的懷抱,并獻上一個吻。我正暗自佩服著自己的聰明才智呢,一不留神竟輸了。   我一把抓過她大氣的將她推向對方,她噙著滿眼的淚水扭過頭悲傷的看著我,我不耐煩的順勢又推了一把,她竟軟軟的倒了下去向桌腳磕去,頓時額角一片紅腫。有人說,算了吧,別為難她了。我一把拉起她大聲說,你玩不玩得起,玩不起就別在這給我丟人!   她摸著額角,滿臉淚水的向外跑去。   其實,我只是在看到她悲傷的眼神時,突然決定徹底的放過她。一個流氓何必困住一個好學生呢。   可是,被羞辱過的她卻沒有離開。依然像什么都沒發生過一樣帶著額角的印記呆在我的身邊。   當十五歲的她綻放在床榻上時,我用從未有過的溫柔說,痛嗎?她臉上的潮紅久久沒有褪去,有你,什么都不痛。   我發誓,那時,我真的打算好好愛她的。      二,天空的藍是疾病。   海鳥和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我們的差異,一直存在。   在我明白這句歌詞時,似乎已經太晚。   在枯燥的高中生涯中,她一直在努力的學習著。幾乎連周末都不曾停歇。   最長的一次記錄,是兩個月沒見一次面。這對一個學校的我們來說,是件多么諷刺的事。   我十八歲生日時,她掙扎了好半天才答應給我過生日。在KTV里,男男女女都興奮的搶著麥,只有她,坐在角落里,耳朵里插著耳機,一動不動。我走過去拔掉她的耳機,英語就那么重要?她怯懦的說,過幾天要測試英語聽力。我點燃一根煙,走到嘈雜的人群中搶過麥,隨手摟過一個女生,放肆的唱著歌。   她默默的走了出去。過了一會一條短信發了過來:你說過,你最慶幸的是我跟你在一起那么久,都沒有丟掉純真。我沉默良久,回復:天空的藍是疾病。   從那以后,我們再沒有聯系。高考完,我上了一個三流大學。讓我沒有想到的是,我竟在這個學校遇見了她。   她笑著說,真巧啊,我一不小心也考到這了。我的心里一陣暖流而過,我走上前緊緊擁著她,值得嗎?為了我值得嗎?她輕輕說,你看,天不全是藍的。   從那時候起,我就覺得有什么東西在慢慢變化。我忘了告訴她,天空的白也是疾病。   面對衣著日漸暴露的她,我不知道該用什么樣的審美眼光來贊美她。她身體的任何一部分,我都不想被別人看到。可是我的反對換來的卻是激烈的爭吵。我猛然驚覺,那個噙滿眼淚的嬌弱女孩已經不再。   同樣是在KTV,卻和一年前的她判若兩人。她用涂著猩紅的指甲的手指優雅的夾著香煙,舉起酒杯一飲而盡。她媚笑,生日快樂。我一動不動,在她喝第五杯的時候,我搶過酒杯,夠了,一個女孩子家,你干什么!她的笑容慢慢僵在臉上,一年前,是誰嫌我太單純?一年后,又是誰嫌我太輕浮?男人都是這樣不知滿足嗎?   我無言以對。只剩刺痛一遍一遍的襲擊著我的心臟。      三,再見,舊時光。   她的離開,是我沒有意料到的。   我以為,她什么都給了我,什么都為我做了,斷然是不會輕易離去的。   直到她挽著別的男人的手出現在我面前,我依然以為她不過是在耍小孩子脾氣而已。   在她離開我的第十天,我狠狠的將煙頭踩在腳下,在宿舍門口堵住要出門約會的她。我強行拉著她到飯店點了她最愛吃的菜,像以前那樣霸道的給她夾菜。她仍然是一副千嬌百媚的姿態笑的恰到好處。我幾近崩潰。分手后沒有一點不適和尷尬,這是一件多么悲哀的事情。她已把我當做路人了嗎?   那天我喝了很多酒,她也像贖罪似的跟著喝了很多。我醉眼朦朧的問她,為什么?隱約的聽到她說,我很愛你,可我不想和你在一起。現在的這份感情讓我很覺得很新鮮,很享受。   最后,是我扶著爛醉的她,跌跌撞撞的去了賓館。   那天過后,她就徹底的離開了我。我不明白當初所謂的不顧一切的愛情是怎么回事。   我天天往她寢室打電話,問她舍友她每天是不是回來住。一旦得知她不在寢室過夜的消息,我便如坐針氈。我一直都霸道的占有她,又怎么允許她和別的男人過夜。   在她離開我的第三十天時,我已經二十天沒有玩游戲和抽煙了。盡管心里像被千萬只螞蟻咬噬般奇癢難忍。我用涼水一遍遍的洗著臉,一遍遍的默想她不喜歡我做的事都有哪些。   在第三十五天,我再次頂著一頭蓬亂的頭發,來到她宿舍門前堵她。   坐在奶茶店里,我們相對無言,我甚至從她的臉上看到了不耐煩。側過頭看著琳瑯滿目的便條,那里曾經也有我們一筆一畫寫下的海誓山盟,可是如今卻讓海洋和高山承受如此的尷尬。   對不起,海哥,山哥,我們沒有考慮你們的感受。   我還愛你。當我用盡所有的感情說出這句話時,她的手機響了。她接起電話,手指放在唇邊對我說:噓。   她對著電話巧笑倩兮,老公。   我徹底崩潰了。      四,不能說的秘密。   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這是我聽過最痛的一句歌詞。   一個月后她突然發來的短信打破了彼此寧靜的生活。我扔下籃球,大口大口的喝著水。這一個月來,我過著最普通最健康的生活。每天打籃球,按時上課,偶爾看看球賽,早起早睡。狐朋狗友都挪揄我一個流氓居然變身一個陽光帥哥。   我淡淡一笑,人都是會成長的。   我打開短信,頭皮一陣發麻。她說:我懷孕了。我深呼一口氣,回道:你確定嗎?她迅速回:是的,已經一個多月了。一個月多月前的夜晚浮現在我的腦海,我的心隱隱的痛著。   朋友說,不是吧,這么三流的故事也會發生在你身上?她都是別人的女朋友了,不管懷的誰的你都沒必要管。何必做這么個憋屈事。   我取出所有的錢,瞞著她的男朋友,帶著她去了醫院。護士扶著她出來的時候,用鄙夷的語氣對我說,作為男人,不要光考慮自己的感受,也要為女孩著想一下。光顧著自己開心,倒把女朋友推向手術臺了。   我一言不發的接過她的手,心里是大片大片的悲哀。我不知道該為誰悲哀,又或者所有人都是那么悲哀。   走出醫院,藍色的天空飄著朵朵白云,唯美而又遙不可及。當天空變換成最幸福的姿態時,我們卻以最陌生的方式潦草離散。   三年后,我收拾好東西,最后看了一眼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開始我的求職路。   擁擠的火車站,擠滿了懷揣夢想的人,我會是沒落在人群中平凡終身的那一個嗎?就在我胡思亂想時,一個女孩以很快的速度慌慌張張的撞到了我身上,跌坐在地。我俯下身想扶她起來,手卻停在半空中。她眼中噙滿淚水,委屈在臉上流轉。恍惚間,我似乎回到了四年前那個下午。   她咬了咬嘴唇,眼睛里的眼淚慢慢的消失,半分鐘內展露出一個俏皮的笑容,沒事啦。我向她點點頭獨自向列車走去。等坐穩了之后,才發現對面坐著是那個撞我的女生。我說,你很厲害啊,到底還是沒哭。她笑著說,對啊,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我心里一動。我想,沉寂了三年的心該是敞開的時候了。   一年后,我和這個可愛的女孩在一起了。她堅持要去刺青店在肩膀上刺上我的名字。我強烈反對。   因為,我永遠不會忘記,三年前那個喝醉的夜晚,我是如何撫著她胳膊上的刺青,痛心的看著她沉睡的。那個夜晚,什么都沒發生。   這是我一生最不愿說的秘密。   只因為,愛過,便想被記得。

其他熱門新知02

又一年的冬季來臨了。說起冬季,人們總會想到白色。白色是冬季里特有的顏色,有些情侶都喜歡在天空飄滿著白色雪花的時候在街上散步,因為這些雪花可以為情侶之間添加些少許的浪漫氣氛。“我”和“她”,就是在這樣一個季節里相遇的……     一個偶然,讓我們相遇。不知是緣分的牽引,還是命中的注定,促使了我們有一個尷尬的開始……而正是這個開始,讓彼此之間的內心深處漸漸相吸著。這個相識猶如一朵萌芽的冬日戀花,也正是這朵冬日戀花為彼此的這個冬季添加了繽紛的色彩。我默默的告訴自己,這個冬季,我,不會孤單。     時間是觸動情感的必要程序,而我們之間接觸的時間卻是廖少至極。沒有得到充足營養的花朵是很難茁壯成長的,所以我們總是在很努力的用自己的方式去呵護著它。希望它有一天能夠流露出美麗的花蕊,縱放出繽紛的花瓣。     等待是漫長的,有些人覺得等待是無味的,而有些人卻被等待所溫暖著。期盼著與那個心愛的人相見是種幸福,可這種期盼也是一種痛苦。距離會使彼此之間的矛盾逐漸的流露。是寂寞,讓彼此的心在脫變著。寂寞會使人失去自信,失去自我,會使人心口不一。作為不夠成熟的我們也如此。如此的矛盾,如此的猜疑,如此的心口不一,如此的不堪一擊。也正式這種心態促使這朵冬日戀花開始漸漸枯萎著……     時間的流逝中,我們浪費了太多寶貴的擁有。矛盾的出現時,我們流失了太多的心聲理智。如今使得這朵還未縱放的冬日戀花枯萎凋零…而我們之間的故事也隨著這朵冬日戀花的凋零失去了繽紛的色彩,失去了曾經所擁有一切的美好回憶!     回憶,是可以使人變得痛苦;忘記,是減輕痛苦的最好方式;時間,是沖淡心中記憶的最佳過程。懂得選擇放手,才是最好的珍惜。不讓任何的污點抹過最初的美好,將最甜美的一切停留在原有的位子,永遠的封存著……       曾經,我真的很想去呵護這份感情,真的用過心想走進你的心扉。可是,我不知為什么最終會變成這樣。這不是我想要的結局,不是…       錯過了,就別說后悔。一段用過心的感情!我不會后悔,但我會心痛。因為我真的珍惜過這份感情,真的珍惜過你,真的,珍惜過…       這個冬季是灰色的…因為,它流失了最美的東西…                      愛情來勒,又走勒。快樂來勒,又走勒。為什么所有的事物都不能長久停留。      我喜歡你是寂靜的, 仿佛你消失了一樣。我喜歡你從遠處聆聽我,我的聲音卻無法觸及你。好像你的雙眼已經飛離遠去。如同一個吻,封緘了你的嘴。   讓我借著你的沉默與你說話,仿佛你消失了一樣,遙遠而且哀傷! 仿佛你已經死了,彼時,一個字、一個微笑,已經足夠。而我會覺得幸福,因為那不是真的。                              原創者:洛小熙                     (本文首次發表于美文網:2011年12月3日 2:12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