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這個似是而非的年華里,大家習慣用文字表達自己內心獨白,無聊時打開空間,各種各樣的動態,其實痛苦的時候沒必要告訴別人,因為不論你此時此刻處于怎樣的水深火熱中,事情沒發生在別人身上,也不會有人理解你,一個人風塵仆仆的活在這個世界上,要為喜歡自己的人活著,這才是最好的態度,不要在不喜歡的人那里丟掉了快樂,然后又在喜歡的人這里忘記了快樂。 有時候,你拿出天使的面孔也不一定能換來天使的禮遇,有時候不喜歡你的人,都懶得為你裝一次天使。在遼闊的生命里,總會有幾朵祥云為你繚繞,與其在不喜歡你或你不喜歡的人那里苦苦掙扎,不如在這幾朵祥云下快樂散步。 我們已經過了依靠的年代,過了那個二字當頭的時代,做夢的日子已經不屬于我們,我們要做的就是低下頭來認真做事,好好的愛自己,再苦再累,照顧好自己,別人的安慰,笑著看過,然后忘記。即將離開了學校了,再見了,兩年的大學生活,再見了,我親愛的舍友們,再見了,我的20歲青春,我會永遠記得,記憶了深藏過的那些美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潮濕的墻角長滿綠苔,藤蘿鋪遍石階,腳被扎了根,視野卻寬闊起來。 這煙雨如烈酒,灌入咽喉,吸進肺里,點燃一坡新野。我環顧,帶著遷徙的苦;我掩目,新的景不見舊的人。 昔日將你當做信仰,侍奉成神,幾朝之別,你也落入凡塵。眉目染盡風霜,身軀布滿塵埃,心思一掩再掩。我原想取清晨雨露為你洗凈鉛華,取夕下日暉為你再鍍光芒,奈何你一再避諱,一番心思自當丟入狗胃。 既不惜,也別談離別,我還要將這里走一遭,喂滿干涸的記憶,別在夢里慌張,停滯,不知去處,不知歸途。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